朝灯和雨(一发完)

我永远喜欢骚上天的灯妹

菜鸡写文请注意!

笔力有限但还是希望你能喜欢

以下是正文



六月的雨是倾盆的,阴郁的。

雨丝细细的斜织着,窗口上四处是它们留下的痕迹,高大的楼直挺挺的立在雨中。

与外面阴郁环境大不相同的室内点着昏黄的灯光,温馨点燃每一个角落,细细小小的黄色灯光没有放过每一个地方,它们可以让人清楚地看到靠着窗的花朵被雨水轻轻淀湿,微微垂下了脑袋。

朝灯趴在灰色的枕头上,狭长好看的双眼注视着窗外的雨。

“刷刷啦啦刷刷啦啦,灯总觉得好听。”朝灯边看着外面的雨,边对着身旁的金发男人开口。

五官深邃而英俊的金发男人眼里满是澎湃爱意地注视着朝灯,坚毅的脸上是不可置信的柔软,这全都来自于朝灯。

他只静静地听着朝灯说。

“可我觉得如果我一个人,即使听着这样的声音也会觉得孤独吧。”

纤细有力的手措不及防间搂住了身旁的人,大胆又放浪的献上深吻,嘴中的呢喃话语让人心动。

“幸好有我。”

凯撒说完,低低的笑了。富有磁性的声音充斥着朝灯的耳膜,他的身子被凯撒整个翻覆,深陷进柔软的沙发。凯撒凑的极近,朝灯的呼吸中全都伴随着凯撒的味道。

乱糟糟的发丝毫不影响两人带笑的脸,朝灯黑曜石般的眼注视着凯撒,他的眼中全都是这个人的模样,领他深陷,使他沦亡。

“凯撒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__

完了,灯哥的眼里只会有这个男人了。

这是朝灯在被亲的昏古七前的最后一个想法。


评论(3)
热度(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